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成人漫畫家 介紹 幾花丹色

在能夠傾訴的時候盡量傾訴,在能夠擁抱的時候盡情擁抱,

在能夠纏綿的時侯盡情纏綿,
在能夠做愛的時候盡情做愛,
珍惜不是一個人的時間,抓緊兩個人相處的分秒。
引自:連結在最下方'
我非常喜歡上面那段文字,真的真的很喜歡。認識幾花丹色這位超厲害的情色漫畫家來自有一天滑到介紹他的一篇文章,標題叫

"纏綿,只因為我們都寂寞"

看完之後我大受感動,便迅速地找了這位漫畫家的作品來一一欣賞(有夠難找)
跟一般的A漫最不同的地方我認為在男女跟畫面還有文字描述上,很多、大部分A漫的女生都是被動的,可憐、一臉"不要、壓妹跌"的感覺,幾日的都是女性主動的,男性處於被動,這點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最深刻的還是畫風了,沒有太多的"汁液" 相較重口味起來較為清新,更多於劇情跟人性的描寫,不是單純的做愛,我覺得啦。
眼睛的畫法也非常不大眾,是丹鳳眼,還有眼珠也沒有大顆到爆。

女主角的面貌,不是爆大的大眼、萌、標準二次元臉、胸部大到一個誇張(我會不會被打)
所以才讓我覺得特別吧。

(阿,不過我個人也是蠻喜歡汁液那型的,但印象就不會那麼深刻)
A漫家我也只講得出幾日丹色,其他的我都忘得差不多了
如果有喜歡的、推薦的A漫家請推薦給我。


講那麼多,主要還是有種"真實感"吧

還有那股獨特的魅力存在,是我會一直回復去翻閱的漫畫。
那股魅力
跟怪醫黑傑克一樣,值得重複細細品味、咀嚼。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燦爛"這一篇,講一對男女朋友,無法用文字傳達我的感動跟感觸,可能是羨慕吧,又或著是那股甜度,令人難以忘懷。

"白貓"篇

"希望,你能夠一直看著我。"



目前博客萊單行本大缺貨,我根本買不到
想看的可以等我買到可以跟我借
(但你弄髒我會揍爆你)



網路上想找幾花丹色的作品用普通的關鍵字搜尋,大概是找不到的。
如果你有興趣、又找不到的話

你就直接來問我本人
我給你連結





我上面說的文章連結:
纏綿 只因我們都寂寞

寫得非常精采,很到位
回味無窮


最後 我發現其實在看我網誌的人出乎我意料的多
我很意外真的有人在看我打字....

好的,希望你們看ㄉ愉快
就算你不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