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哭泣 這件事

哭泣,我大概算是一個蠻常哭的人。

不論感動或著悲傷,有時畫畫或著看書又或著騎車,我會想起一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我就會淚流不止。
(突然覺得蠻像JOJO裡面的淚眼魯卡)

不知不覺,眼淚就成為我的日常的一部分,也是一部分的我,悲傷時我盡情哭泣,因為我知道不哭我會更痛苦,感動時我也盡情流淚,因為我知道我會感動很久。

失眠的時候我也會哭,因為我會想起人生中一些令我悲傷、感動的事情,哭一哭通常就睡著了
但偶爾哭完會更難睡著。



記得很久以前國中時被找去當籃球花瓶,為了湊人數,因為我是打球白癡,所以我只能站在場上看別人打球,有一次,我被球正中臉,蠻痛的
立刻,大家衝過來圍著我說



"你沒事吧!!!???"

我立刻無法停止的開始流淚,並不是因為疼痛


是因為我覺得大家來關心我讓我感動不已,他們在關心我


他們對我付出了"關愛"



我大哭,他們覺得我痛到爆,扶著我去保健室,但我其實不太痛。


這件事一直在我腦海中


因為我其實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流淚,可以說是極度討厭

我認為,這代表我展示出"我最脆弱的一面。"
也是最遜的一面,我不想要別人知道這件事,不想讓別人知道我"遜"
因此就算我再怎麼想大哭,在人類面前我還是會死命地忍

只要關起房門,進到自己房間,我在發洩就好了。
不用讓別人看見。


活了18年,我又認識我自己更多了

是的,我好像是個容易感動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