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電影心得分享

大家好,今天我去看了晚上10:10開演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我在買票時還不知道戲名,我就說 我要悲傷什麼什麼的那個兩張票(?)

這樣差不多就跟大家去看最近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唸不出全名,只會說 痾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看完到家就熱騰騰的開始寫感想

整體來說,如果滿分10,我個人會給7分吧

說真的,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那麼誇張、催淚、大爆哭,不是我太冷血喔,我是個感性情感內心代表呢

要說哭,是有哭,我哭的程度中上吧。
是蠻適合想要哭一哭然後舒爽身心的人

劇情沒有到太令人驚喜,老梗男主快掛了,女主是善良天使,但拍的還算蠻有不一樣的感覺,情感的穿插、男主角的自私、男二的出現、劉以豪的爽朗笑容等等


男主K,是癌症快死的病患,沒有醫治的方法,他只能慢慢長大,慢慢讓體內的癌細胞更加惡化,他知道他沒辦法給女主幸福,因為他沒辦法跟他一起慢慢變老。


跟愛人一起慢慢變老、互相照顧、互相扶持,這對他來是不可能的事。


他跟女主一樣都沒有了家人,女主的家人因為車禍都走了,K的爸爸因為癌症走了,他媽媽知道K、自己的兒子也有遺傳癌症的細胞存在,拋棄了自己的兒子,活生生地被拋棄。16歲時他們認識,當了彼此的家人,唯一的家人,當了彼此唯一的依靠。

就這樣他們住在一起了10多年,但沒有交往
K也不曾跟女主說過"我愛你",因為他覺得沒辦法給他幸福
要是以後他死了,女主角怎麼辦?

我是他唯一的家人,他沒有了我,就沒有人陪伴他了。
所以他隱藏自己的病、隱藏自己對他的愛、悲傷、對自己的病的生氣、難過、無力。
他什麼都忍下來了,因為他想要女主好好的。

所以他要女主去找一個可以給她幸福的男人。

然後男二就出場了

男二是牙醫,他是整劇除了男主角第二悲哀的人類了。
被劈腿然後結婚發現老婆也不愛他
他的悲哀也很適合為他哭一哭
(而且我覺得還不錯帥)

之後的劇情我太長了,請自行去觀看。

總之 想哭一哭的可以去看看

還有看劉以豪

跟牙醫 好帥(夠了)


看網路上評價都什麼從頭哭到尾,之類的
太誇張了
真的太誇張

還是別人淚點太低?

說真的裡面真的有些劇情的安排,有些穿插的太唐突,有點無法投入
除了太突然的劇情安排以外我覺得都還不錯

還有太唐突的穿插讓眼淚有點乾ㄌ

如果是在家裡我想可能感想會更糟糕,電影院會讓我全身心的投入



說到哭哭電影,前幾個月有看"前任"1.2.3集,我記得我哭得更慘

啊,"狼少年 不朽的愛" "後來的我們"
也是很好看的催淚電影

我記得的電影很少,我能記得就代表是真的精彩

好,說真的我覺得誰先愛上他的比悲傷這個還好看
催淚電影前任也比較好看
還有後來的我們


雖然整體跟別部電影比較下來評分不高

還是有看的價值

因為牙醫跟劉以豪很帥還有劇情也是還可以,可以。


總之就是個還可以的電影
陳庭妮超美


題外話,晚上12點多騎車回家,發現新莊大停電,停電到早上六點,停好車走到家門口的路真的太黑
我很怕有殭屍或怪人衝出來揍我,真的超可怕
手上還拿著早上念書的超重書跟美術社補貨,一堆東西,我就在想,完了,這樣有人要咬我變殭屍我沒辦法揍他 壓力好大
這樣我會變新莊陰屍路6

最後,安全的到家了,但好黑。
我討厭停電。


結果今天最悲傷的是停電


看午夜場電影好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