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我為什麼喜歡情色藝術?

我也對自己抱持這個疑惑
順便打一打來整理自己的想法

性交,是人類繁衍後代的過程,是純生殖活動,裡面也包含了情感交流。

問我為什麼喜歡,其實我也說不太清楚
但我只知道我從高一就是這副德性了(?)

也沒有受到什麼刺激,就是有興趣,但那時還沒現在現在這麼奔放,好其實現在我也沒有很奔放,但跟那時候比,的確是比較奔放。

啊 不過高一我喜歡裸體,僅此如此,我覺得 那是最赤裸最真實的樣子

還記得當初想畫裸體被老師說 痾 不太好ㄛ
之後才知道復興不喜歡如此奔放的裸體,好ㄅ 我認命



總之,之後我開始接觸更多元的作品,高一還不太懂得找資料這回事,後來才慢慢去發掘去尋找自己真正有興趣的題材,那時候就喜歡獵奇、強烈等等的類型(插畫來講啦

反正就這樣慢慢發展,不知不覺,我就是喜歡了

到現在我才比較能用言語解釋
我喜歡情色藝術的東西、也喜歡裸體的東西 脫衣舞 SM也喜歡(但我沒有要玩 不要再問我ㄌ)
blablabla講不完

主因,我想很單純就是我喜歡人與人之間的 溫度

我很愛那種溫暖的溫度,令人覺得暖和

因為寂寞,所以交纏

因為愛、所以交纏
所以交換體溫
精神層面和肉體層面我都非常喜歡

這是多麼令人感到溫暖的事情

情慾、肉體的溫度令我著迷 那樣神情意亂的樣子很美
慾望的樣子也很美


用最赤裸、最真實的'樣子,交換彼此的溫暖跟情慾

真是溫馨的事情

好愛

原來人類可以做這樣的活動啊,真是太酷了

之類的



脫衣舞的話大概是我愛裸體吧,我很喜歡有溫度的肉

但我討厭不熟的人類、或不喜歡的人用有溫度的肉碰我
舉例:塞奶夜店哥

我頭皮發麻,雖然我喜歡肉,但是我討厭的人就是臭肉了。


這大概就是個人喜好的差別吧,我想

我又認識自己更多一些了 我熱愛情色的東東
之前跟男性友人討論對於A片的感想,總之我好像也不是單純看爽的
我看得好像更多,我也不知道


可能年輕人血氣方剛?
我?


我還在繼續認識自己

目前認識的程度到
1.我喜歡情色的東東
2.我好像蠻瘋子的
3.好像蠻喜歡畫畫的
4.有點憂鬱傾向? 不過失眠解決了
5.喜歡辣妹
6.好像不喜歡美少年
7.有戀物癖
8.好像是感性大於理性的臭女人?
9.喜歡吃鴨血跟臭豆腐

應該這樣吧 我想不到了

繼續認識自己
GOOOOO

啊 話說我畫畫的時侯也沒有特定想過要畫情色的東東
只是畫出來就長這樣
自然而然的感覺

可惡 我畫炭筆怎麼不這樣
一定很快樂

咻咻咻就好ㄌ

我喜歡畫畫跟我不想畫炭筆 有任何衝突嗎

好吧 我也知道基礎的重要
嗚嗚




今天的我畫了素描跟水彩,讚讚,還畫了一張大腿!!


真棒真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