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電影分享 誰先愛上他的 簡短感想

大概上上週跟朋友去一起去看了誰先愛上他的
好,其實我連預告片都沒看過,只是看評價很好就去看了

簡短影評,你最好是點開來看。



看了這部電影,我才知道邱澤是誰,可惡 看完覺得他超帥。

從開頭到中間都猜不到結局到底會走向哪裡,還有需要隱藏自己真正的性向的宋正遠,跟劉三蓮(女主角)演的非常之好,這三點令我印象深刻,尤其是、那股台灣味的大嬸狂暴又激動的演技,散發出來的霸氣,中途又穿插他內心,其實是想為愛的人付出,要成為最壞的壞人也願意。

喔,除了上面說的,中間劉三蓮去找了心理醫生諮詢

問這一切一切,想知道宋正遠到底有沒有愛過他 她愛的人有沒有愛過她

"全部都是假的?沒有一點點愛嗎? 一點點就好。"

好喜歡這句台詞!
這裡我覺得還蠻難過的,愛了好幾年,結婚、生子,最後卻被告知其實並不愛女人
她愛的人不愛她,明明已經再一起這麼多年,還是得不到愛人的愛。

最後我的哭點是阿傑他嬤嬤拿著花束走進劇場
流了10滴淚


"當你愛的人說他想當正常人,然後離開了你,從那天開始之後的每一天就是一萬年"

推薦推薦

可以進入我的2018看過最有印象電影


第一名是大娛樂家,後來又在家重看了2次,真的很精彩,尤其我又熱愛馬戲團

太陽馬戲團趕快再來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